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乐男声》全国12强出炉 主力原创型歌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6月28日09:04

   湖南卫视选秀《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前晚诞生全国12强,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9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今年快男的影响力比不上湖南卫视此前举办的任何一届选秀,但是总导演洪涛还是看好上星播出之后的效果。

   今年快男主力原创型歌手

   今年快男缺少热门人物,从6月3日开始300强突围赛以来,几乎没有任何焦点性的人物诞生。原创型歌手成为今年快男的主要力量,前晚的20进12的第二场比赛中,长沙唱区的“原创达人”刘心成为第一轮过后晋级12强的歌手。此后,广州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也是一路唱着原创歌曲晋级。

   但是,原创也并非晋级的“敲门砖”,杭州唱区的王矜霖因为唱功太弱被淘汰,民谣原创歌手赵雷虽然让评委影子高呼“我们爱你和你的音乐”,但也还是被淘汰。

   “小可爱”唱功弱意外晋级

   12强选手大多是凭借出色的实力晋级,只有号称“小可爱”的吴俊余意外成为最后一个晋级选手。由于他的唱功较其余选手相对更弱,而是靠可爱曲风取胜,进入20强时便已经有很多争议,晋级12强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快男12强将于7月3日前往西安录制《一呼百应》,检验人气。7月8日,全国总决赛前一天,快男将召开发布会,公布主持人和评委人选以及总决赛的赛制。7月9日起,湖南卫视将直播快男12强角逐全国总决赛的一系列比赛。

   ■ 也是选秀

   “花儿朵朵”20强换血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合办的《花儿朵朵》前晚也举行了第一场全国总决赛,地面唱区的20强接受网络唱区的10强选手踢馆挑战。其中3名网络选手踢馆成功,晋升为全国20强。

   本周六晚,《花儿朵朵》全国20强将进行第二场总决赛,选手将为晋级名额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