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文章26岁生日启动慈善计划 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8日08:54

  缘起电影《海洋天堂》,在片中饰演了自闭症患者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妻子马伊琍日前一同发起了“We Can”艺术慈善计划,专注于自闭症儿童的援助。26日是文章的26岁生日,他带着《海洋天堂》重回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和师弟师妹们一同分享了影片,也选择了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正式启动了“We Can”计划。

  当天,文章和马伊琍穿着印有自闭症儿童画作的“情侣T恤”一同牵手上台,面对妻子为自己定做的印有“We Can”艺术慈善计划拼版logo图案的生日蛋糕,文章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更多人献出爱心,认购的是孤独,传递的是关爱!” 此外,“We Can”得到了李连杰的壹基金和北京星星雨自闭症教育研究所的支持,李连杰通过VCR的形式给“儿子”送来了祝福和鼓励:“相‘We Can’会帮助到无数个‘大福’!我为‘儿子’感到骄傲。”

  “自闭症孩子不是异类,他们只是生活在世界上的另外一群人。我们不妨做一个友善的‘外星人’,试着用诚意敲敲门。”文章、马伊琍强调:电影可以结束,但是对于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不能停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