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每晚练习拔枪 令老婆Lisa S.十分烦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6月28日07:52
吴彦祖(右)自爆每晚睡前都练习拔枪,令老婆Lisa S.感到厌烦。
吴彦祖(右)自爆每晚睡前都练习拔枪,令老婆Lisa S.感到厌烦。

杨诺思(中)与林雪(左起)、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一同出席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日前出席电影《枪王之王》王者英雄会宣传活动,自爆每晚睡前都会练习拔枪动作,令老婆Lisa S.十分烦厌,吴彦祖更被古天乐作弄:“你晚上拔什么出来?“

  刚巧电影公司老板杨受成女儿杨诺思送上金枪给古仔和彦祖,即被杜汶泽取笑:“哗!你刚刚结婚就有人送金枪,寓意你金枪不倒,是不是感到很开心呢?“吴彦祖笑说:”好开心,其实我明白!阿泽经常作弄我!(你练习拔枪老婆很厌烦?)她以为我疯了,看电视都会练习拔几百次枪!“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