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宥嘉上海力推“潮TEE文化” 抽空补看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6月27日16:58
林宥嘉现场DIY潮TEE
林宥嘉现场DIY潮TEE

展示自己的作品
展示自己的作品

  6月26日下午,歌手林宥嘉现身上海苏州河边的南岸艺术中心创意空间,向大家展示“庶民潮TEE文化”的魅力。

  现场,一向扮相很潮的林宥嘉也不忘亲手DIY制作了一件潮TEE,体验过后林宥嘉高兴地表示:“音乐,艺术、时尚和潮流都是相通的,在工作中我喜欢在潮流和时尚中寻求音乐灵感,在生活中也酷爱个性时尚造型,今天做自己的潮流设计师真是过瘾。”而他也不忘介绍,在这样的一个“什么TEE”创意空间里,每一个想要发光发热的年轻人,都可以以T恤作为载体,用各自喜欢的样式体现在T恤上,一起TEE出潮态度,共同创造“庶民潮TEE文化”。

  一直忙于各种通告的林宥嘉,坦言实在没有时间去熬夜看世界杯,不过可以之后有时间再补看录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