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马克-保罗-戈塞拉 客串新剧《妙女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6日12:11

  曾演出律政剧《法庭内外》(Raising the Bar)的男演员马克-保罗-戈塞拉,即将在TNT电视台的新罪案剧《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中客串演出,

  《妙女神探》以一位女警探和女法医合作破案的故事为主题,马克-保罗-戈塞拉将在剧中扮演女法医Maura Isles大学时代的男友Garrett Fairield。Garrett出身于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波士顿大家族,这次他回到波士顿是为了悼念已故的哥哥。凶杀科警探Jane Rizzoli负责调查Garrett亡兄的命案,可是却意外发现了Isles的背景。

  马克-保罗-戈塞拉因出演家庭喜剧《Saved by the Bell》而被观众所熟悉,近来更是戏约不断。除了客串演出前面两部电视剧以外,36岁的马克将在新一季的《单身毒妈》(Weeds)中亮相。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