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派甜心》 > 新闻报道

罗志祥《海派甜心》中扮丑 被奉为“男版无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1:02
罗志祥演偶像剧扮丑成风
罗志祥演偶像剧扮丑成风

  本报讯(记者 周昭)受到热门美剧《丑女贝蒂》的影响,偶像剧纷纷将扮丑作为了制胜法宝——王力宏扮“犀利哥”、刘亦菲变“眼镜妹”……不过此次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剧《海派甜心》中的扮相可谓登峰造极,堪称丑到无人能及,被网友奉为“男版无敌”。

  香菇头、大眼镜、短裤高筒袜外加特色长下巴,而偏偏这样一个标准丑男又是个坐着金摇篮长大的企业家第三代。对于自己在剧中的爆丑扮相,罗志祥形容为“你看,你看,天上有颗香菇在飞。”他指的是在剧中他有很多被杨丞琳拳击的画面,他被打时夸张地猛甩头,真的很像一颗香菇在天上飞。他表示,不介意扮丑,而且到了电视剧后半段,他就恢复了酷帅造型,如此大的反差才有震撼性。

  该剧制片人柴智屏透露,本来没有将他设计得如此夸张,是他自己坚持要如此打扮。她说,以罗志祥的年龄去扮演一个大学生,难免会被人说成是在装嫩,但他现在的夸张扮相却让人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他的外形上。而杨丞琳告诉记者,拍戏时有几次她实在是笑到不行,不得不请导演喊“卡”,先给自己五分钟大笑一会。该剧将从本月28日起登陆安徽卫视每晚10:20播出的“暑期独播剧场”。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