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杨幂《京城四少》造型频曝光 网友掀起收集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0:55
杨幂《京城四少》造型频曝光

  自从新《京城四少》公布了剧中精美的造型和奢华的场景,该剧就成了媒体和公众公认的年度最值得关注翻拍剧。近日,新《京城四少》剧组不断曝光女一号杨幂在剧中的造型照片,其多变的服饰,和时而优雅妩媚、时而清纯质朴、颇有赫本气质的唯美造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看了杨幂的造型后对新《京城四少》的期待值倍增,更有人掀起了收集杨幂剧中各种服饰造型照片的热潮。

  自18岁正式进入演艺圈以来,小花旦杨幂一直被誉为“经典美女专业户”,她曾成功诠释过《神雕侠侣》里的郭襄,《王昭君》里的王昭君,《聊斋-聂小倩》里的聂小倩等诸多经典角色。此次,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又挑战出演了身负血海深仇、卖艺不卖身的绝色花魁白雪(即旧版殷小钗)。虽然目前,杨幂在新《京城四少》中的表现还没有办法看到,但她的“白雪”造型服饰却已经让不少人大呼靠谱、惊艳。据称,因为白雪是个与众不同的清纯花魁,所以新《京城四少》剧组在设计这个角色的服饰造型时用了很大心力,为达到“既华丽出挑,又凸显出与一般风尘女不同的典雅气质”的目标,造型设计师研究了上世纪3、40年代中国和外国的各种不同的服饰造型,并在服装中加入了一定的现代潮流元素。最终,“白雪”杨幂的造型完成并曝光后,媒体和公众都赞美之声不断,网友更是感叹杨幂如同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再世。

  现在,已有不少网友因为大爱“白雪”杨幂的造型而开始收集她在剧中的各种照片,更有人称一定要收集齐杨幂在新《京城四少》中的全部造型。不过,据新《京城四少》的工作人员透露,身为花魁的“白雪”杨幂在剧中的造型多达二十几套,要全部收集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责任编辑:逃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