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绫濑遥疑移情别恋 《萤之光2》向藤木发动攻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6月26日09:50

  日本电视台预定于7月7日播出的《萤之光2》可谓是新一季最受期待的日剧之一,这也是人气女优绫濑遥首次挑战自己主演的剧集续篇。绫濑遥在《萤之光》中扮演休日宁可在家呆“发霉”也不愿意外出恋爱的“干物女”OL雨宫萤大受欢迎,2007年9月放送后不久日本电视台即有拍续集的打算。前作结尾处与藤木直人扮演的部长顺利发展成恋人关系,续集中男女主角将“众望所归”地向结婚之路进军——以婚前趣事和烦恼横生的同居生活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据探班的娱记称,在前作曾引起话题的“干物女”白色系内衣风格在续集中会“更有看头,变成红、粉红和绿色等艳丽系”,戏中的绫濑遥逐渐绽放性感的同时,戏外的她亦是粉红绯闻的焦点女主角。

  前不久《FRIDAY》报道了绫濑遥与合作《仁医》的大泽隆夫热爱的消息,双方的事务所为掩护恋情甚至出动专门的人员在男方家死守狗仔的镜头,引起不小的轰动。据悉,两人在两年拍摄电影《ICHI》时认识“当时大泽就对绫濑遥颇有好感”,知情人透露可惜“当时襄王有心,神女无梦,就这样不了了之”。《仁医》中,绫濑遥饰演的角色对大泽一直抱有仰慕之情“两人也终于戏假情真”,虽然片场大泽故意“冷落” 绫濑遥,两人交流不多,因此“骗过了不少人的双眼”。

  《仁医》的续集将会在明年4月播映,现在忙于拍摄《萤之光2》的绫濑遥却被曝有“移情别恋”之嫌,在片场休息之余经常主动找藤木直人搭讪,“逢梅雨天气,绫濑遥穿得也是越来越少,性感的胸部春光无限,说话时和藤木靠近的暧昧气氛——不熟悉的人还真会有这两人是恋人的错觉”。在日前举行的《萤之光2》发布会上,绫濑遥和藤木就互戴“高帽”,“谈笑间的二人很有默契,看得出私底下关系不错”某娱记评论道。已是“有妇之夫”的藤木在圈内向有“低调的花花公子”之名,“与绫濑遥亦真亦假的暧昧是否会影响后者与大泽刚萌生的感情就不得而知了”圈内人感叹道,“可以肯定的是,二人的绯闻无疑会令本来就口碑不错的《萤之光2》更有看头”。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