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太平洋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24

  太平洋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演唱会时间:2010年7月20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唱会票价:580、380、280、180、80元

  外地客户请汇款或网上支付

  公司全称: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场支行

  公司账号:3100 1632 5040 5250 7012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2009年第52届格莱美奖狂揽2金牌奖项!

  “最佳合唱奖”!

  “最佳设计表现古典音乐专辑”!

  太平洋Boychoir是唯一的男童合唱团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的男童合唱团,并在2004年赢得了最佳格莱美奖经典专辑,他们演奏的是的马勒的《性能氏3号交响曲》。此专辑是与与旧金山交响乐团合作。合唱团成立于1998年,到现在也包括100多名年龄从7岁到17岁的歌手。合唱团的成功使太平洋Boychoir在2004年成立的在北美海岸唯一的全职男孩合唱学校。

  合唱团分为五组:这五组的名称是脸,间奏曲,坎托,Trouveres,Troubadors。 巡回演出,脸,间奏曲是在发挥北美分批出发,而“Troubadors,”已经前往法国,德国,捷克共和国和巴西。他们有三个光盘,都是选择古典和本杰明布里顿,不久将发行出灵和巴赫的CD。他们与的旧金山交响乐团,莫斯科室内乐团,美国巴赫独奏家乐团和伯克利交响乐团 合作,以及与世界各地的男童合唱团合作,其中包括维也纳男童合唱团。太平洋Boychoir创始音乐总监是凯文-福克斯。

  太平洋频繁与旧金山交响乐团同时亮相,并在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库尔特-马舒、罗伯特-斯皮诺、查尔斯-迪图、赫伯-布洛姆施泰特、詹姆斯-康兰、戴维-罗伯特森以及万斯-乔治的指导下演出。太平洋唱诗学院与旧金山交响乐团是被记录在马勒歌曲集的第三位交响乐,并在2004年被授予葛莱美奖最佳古典专辑。太平洋唱诗学院与旧金山交响乐团演出了马勒第八号交响乐,布里顿安魂曲等作品。在2006年同美国巴赫演唱团演绎了巴赫的星期六马太福音,在2006年二月与美国青年管弦乐团演出,同时唱诗班参加了艺术和莫斯科室内管弦乐队联合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的演出。在2007年第一次出席了由美国唱诗班演出的拉赫曼尼诺夫的晚课唱诗。

  唱诗班的巡演贯穿了美国,南太平洋和欧洲。在2003年特罗巴多携全体唱诗班来到了意大利,在莱克第七届欧洲儿童合唱团节上让人们更近距离的接触了美国,并且在2004年特罗巴多和他的团体代表加利福尼亚在捷克共和国参加了世界男声童声演唱节。在2005年,唱诗班来到法国,在巴黎圣母院、凡尔赛宫和沙特尔大教堂进行表演。在2006年,唱诗班来到巴西,音乐会包括在容迪亚伊的提亚特洛剧场,圣保罗音乐大厅以及在里约热内卢的市政大厅,包括两场巴西民族交响乐团的两场音乐会。同年,唱诗班在巴西同在肯特-纳加洛的指挥下同加利福尼亚节日赞诗演绎了巴赫的星期六福音。在2007年夏天,唱诗班参加了古比奥音乐节,苏瓦那合唱节以及在意大利加尔达湖滨市音乐节。

  总监:凯文-福克斯

  凯文-福克斯在八岁的时候就已经涉及到了童声唱诗班,他毕业于康乃迪格的卫斯理大学并拥有音乐和经济方面的学位,他来此缘于因为他在音乐唱诗班上所凸显出的才能所得到的利浦斯基奖学金。他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音乐,并与普林斯顿西敏合唱学院的吉姆-约旦和圣文森特-梅塔洛一起担任爱德华-金博特姆的合唱指挥。他曾担任美国儿童唱诗班的代理人并密切与吉姆烈显伦和克雷格丹尼森合作,也在纽黑文市的三一教堂以及普林斯顿的三一教堂的唱诗班工作,还在圣佛朗西斯的格雷斯大教堂合唱团的男人与男孩节目中担任临时唱诗班指挥助理。他还定期的为美国巴赫独奏以及为太平洋社团演出。

  在他的指挥下,太平洋童声唱诗学院的唱诗歌手由6名增长为120名。在唱诗班内包括5个高音合唱团和一个校友合唱团。福克斯先生在(美国)公共房产管理局工作时就已制定了一个专有音乐读和音乐理论培训计划与大学音乐班。

  2002年,福克斯先生对唱诗学校已有较成熟商业经营计划,在2004年秋天开学之际编制职员及委员会委员的一份综合性文件的想法将展开。福克斯先生已经带领童声唱诗班周游过近乎40次,几乎去过美国的50个地方包括阿拉克萨和夏威夷,还去过台湾、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英国、威尔士、爱尔兰、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奥地利、瑞士、巴西、加拿大以及西班牙。

  合唱班一直以来的合作乐队和乐团:

  旧金山交响乐团;巴西国家交响乐团;莫斯科室内乐团;伯克利交响曲;美洲青年乐团;美国巴赫独奏家乐团;哈佛男性吉利俱乐部;密歇根大学男子吉利俱乐部;博尼捷克少年合唱团;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美国童声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