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室哲哉为还债或任前女友华原朋美新歌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5日14:47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资料图)
华原朋美与小室哲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6月因闹出过度摄取药物喝得酩酊大醉被送往医院丑闻被前事务所解雇的日本歌手华原朋美去年1月再度服药被送至医院抢救而成为一时的话题人物。不少圈内人指出与师父小室哲哉的感情纠葛是使华原滥药,事业跌至谷底要靠拍全裸写真才能复出狼狈境地的导火索,昨日发售的《周刊文春》报道,昔日旧情人有望再度合作,艾回唱片计划力捧华原再战乐坛,邀请小室担任其新专辑的制作人。

  “近来艾回社长松浦胜人亲自挂帅的音乐团队频繁与华原、小室见面,商量复出的事宜”知情人透露华原在艾回的安排下秘密进行着Voice training(声乐训练),上舞蹈课。而因诈欺事件被判缓刑的小室欠下巨额的债务,为偿还松浦和艾回“预支”其的数亿日元目前正积极地回归音乐室:日前为艾回的新人组合AAA和老牌歌手森进一创作新曲或者不少好评,“为了一口气还清债务,于是答应与华原再度合作”。

  杂志为此采访艾回对事情的回应,后者表示否定,而华原的母亲则言“我现在不能回答你们”,似乎暗示女儿和男朋友合作是确有其事。媒体分析如果昔日的黄金组合能再度合作的话,“肯定能吸引世人的眼球,至于能否热卖则另当别论了”。以前有过多次服用精神药物不良前科的华原身体康复的状况令人担忧外,被指有“男性依存症”的她再度和曾给她巨大伤害的小室一起工作“精神旧疾是否会复发”也是悬念之一。据悉,小室的现任妻子Keiko就极力反对两人的合作,亦是考虑到这些不安因素。(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