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海伦新片《爱情牧场》首映 克里斯汀倾情捧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5日12:08
海伦·米伦与丈夫泰勒一同出席首映红毯
海伦·米伦与丈夫泰勒一同出席首映红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来捧场,右边的是影片另一位主演丝柯·泰勒-考普顿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来捧场,右边的是影片另一位主演丝柯·泰勒-考普顿

  当地时间6月23日,由英国资深女演员海伦·米伦领衔主演、其丈夫泰勒·海克福德执导的影片《爱情牧场》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有着“英伦女王”美誉的海伦·米伦与夫君导演率领影片主创人员一同出席。好莱坞当红青春美少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特意前来为这部新片的首映式捧场。

    伴随着这对恩爱的银发夫妻档,红毯上还云集了众多美女。好莱坞最当红的“暮色”女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一身黑色紧身裙最吸引眼球,青春性感逼人,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而她自己领衔主演的新片《暮色》系列第三部《月食》也将在当地时间的24日晚上举行盛大的首映式。此外本片其他女演员也极为养眼:以V字大领口真空上阵的丝柯·泰勒-考普顿、塔恩·曼宁、“双黄”出镜的Elise Neal和白灵。  

  在这部电影中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可谓是彻底转变形象,饰演起了妓院“老鸨”的角色,身陷一出苦乐参半的爱情故事。现年65岁却依然风姿卓绝的海伦·米伦,在片中与比自己小整整30岁的西班牙小伙儿塞尔乔·佩里斯-曼切塔大谈忘年恋,两人甚至还有不少激情戏码。泰勒·海克福德此前曾执导过《热泪伤痕》、《魔鬼代言人》、《灵魂歌王》等作品,这部小成本电影早在2007年10月便已确定开拍,却直到现在才推出,倒也符合海克福德慢工出细活的风格。

  《爱情牧场》将于今年6月30日起在北美小范围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