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热映 文章受李连杰影响发起慈善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5日10:36
>>点击进入组图

  80后艺人文章刚刚凭借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慈善电影《海洋天堂》斩获了上海电影节华语传媒大奖的最佳男演员奖,昨天文章出席活动时宣布,自从演完《海洋天堂》中罹患自闭症的儿子以后,他开始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在“父亲”李连杰的建议下,他决定发起一个名为“We Can”的艺术慈善计划,首次主打是与日本配件设计师小林明彦合作设计联名包“We Can Love”。而昨天同为活动嘉宾的名模裴蓓,更成为“We Can Love”的第一个顾客。

  昨天,身着壹基金公益T恤的文章头戴鸭舌帽,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久光百货的A.D.M.J中国内地第一家店的剪彩活动上。文章介绍自己现在是壹基金的义工,他没有“杰老爸”那样有能力做一个基金,所以首先尝试做一个慈善计划,“因为自闭症儿童很多都是很有特长的,我们就是要把他们这种特长发挥出来。”对于这个慈善计划,文章透露太太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非常支持,他还开玩笑说:“妻子还叫我专心来做这个慈善计划,照顾孩子就让她一个人扛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