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大嘴”道歉被指无诚意 金巧巧申请强制执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0:33

  北京晨报6月25日报道 大嘴宋祖德因在个人博客中刊登诋毁演员金巧巧的文章被判向金巧巧赔礼道歉和支付赔偿金。记者昨天获悉,在此案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后,宋祖德已在个人博客中刊登了道歉声明,但10万元赔偿金仍未给付。

  对于道歉声明,金巧巧的律师认为诚意不够。

  前天上午,金巧巧的代理律师杨大民来到法院,执行法官就目前的执行情况向其进行了告知:宋祖德已经在三个网站的个人博客中刊登了道歉声明。宋祖德的道歉内容为:“因本人不慎在博客转载了刘信达的文章,客观上造成了对金巧巧的名誉伤害,本人向金巧巧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对此,杨大民认为,该道歉声明诚意不够,对于道歉声明的刊载情况和内容等情况将征求金巧巧本人意见后给法院答复。据了解,法院判决宋祖德和刘信达二人需分别支付的10万元精神赔偿金仍在强制执行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