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人拍卖私物献爱心 哈莉-贝瑞签名香水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5日09:45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与美国性感宝贝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爱心签名香水成为Makatto名人公益网站上的热拍品,美国演员林赛-洛翰(Lindsay Lohan)捐赠的FENDI罗马女神加冕金属颈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温迪-威廉姆斯的爱心鞋以及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的耳环也受到粉丝的热捧。公益拍品所获收益将无偿捐赠红十字会、美国心脏基金会(American Heart Foundation)、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以及海地基金会(Yéle Haiti Foundation)等慈善机构。

  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该慈善竞拍网站已经收到了众多名人的公益捐赠,其中包括美国流行音乐女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太阳镜、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签名篮球鞋、职业扑克选手菲尔-拉克(Phil Laak)捐赠的iPod以及美国著名Hip-Hop艺人Common的爱心手提电脑等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