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曹炳琨遭遇青春期撞上刹马镇 心愿决战必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6:05
曹炳琨
曹炳琨

  昨天,电影《决战刹马镇》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办红毯仪式,在片中扮演副村长的青年演员曹炳琨缺席活动现场。据悉,曹炳琨因为在赶拍新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无法抽身,他遗憾的表示,自己会分身术就好了,《刹马镇》票房肯定错不了。

  我要是会分身术就好了

  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曹炳琨饰演的是孙红雷的“帮手”副村长,给孙红雷下‘黑手’。而且对下面村民也是来回欺骗,在片中的位置可谓是“欺上瞒下”。日前由于北京雷雨天气的影响,曹炳琨在机场滞留7个多小时,因而无缘与电影《决战刹马镇》众主创聚首上海。曹炳琨自称责任心泛滥,这次又因赶拍《青春期》再次缺席红毯仪式岂不是不负责任?曹炳琨遗憾连连表示:“我要是会分身术就好了,我很想参加这次红毯仪式,上次就是因为天气原因无法飞往上海,最后在大连迫降的,这次更是真的没办法啦,不能让整个剧组的人都等着我,《决战刹马镇》的兄弟们会体谅我的。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决战刹马镇》,至于票房我不担心肯定错不了相信我们。”

  我就是责任心泛滥的人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曹炳琨(饰苗知喻)与杜淳(饰邓家齐)、于嘉萌(饰蒋鹏飞)搭档组成“青春期帮”,扮演三个不是亲兄弟的兄弟。从《潜伏》里油嘴滑舌的“谢若林”锐变成责任心泛滥的好男人苗知喻,谈及自己在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饰演的角色时,曹炳琨则宣称,“苗知喻这个角色就是为我写的,我就是责任心泛滥的人,和我生活中一模一样。”据悉,生活励志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目前正在北京激烈赶拍,让我们期待影视新秀曹炳琨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