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搭台谍战唱戏 张译为《枪声背后》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5:10
张译吴晓敏深情相拥
张译吴晓敏深情相拥

  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的谍战剧《枪声背后》近日捷报频传,开播仅三天便杀入收视排行前三,而这个成绩还在不断刷新中。有观众以“谍战搭台爱情唱戏”为《枪声背后》下定义,主演张译日前表示,“爱情确实是一大看点,但肯定不是最主要的。”

  《枪声背后》由沈雷执导,张译领衔主演,讲述了解放初期我公安人员与妄图搞阴谋破坏的国民党特务间的生死较量,又穿插几个年轻人之间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张译饰演的公安局侦查科长高青山与女公安何芸(吴晓敏饰)两情相悦,但在组织的安排下,何芸最终与叶正龙(聂远饰)走到了一起,而与张译走进婚姻殿堂的却是一直深爱叶正龙的蔡玉(杨蓉饰),完成了两对恋人的排列组合,《枪声背后》情节不可谓不复杂。

  “归根到底《枪声背后》还是一部很精彩的谍战,或者说是男人戏,并不是以情感为主线的,但几个主角的爱情一加进来,让故事更加饱满了。”做过编剧的张译这样评价道,“两位女主角也并不只是谈情说爱来的,她们对剧情往往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大家看过之后肯定都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