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枪声背后》分集介绍 21-2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4:28

  第24集

  叶正龙追上林素贞,说服她脱离国民党特务组织。走投无路的林素贞决定和叶正龙合作,她告诉叶正龙,李少云正要刺杀韩永年……

  医院中,假扮病人住进医院的李少云终于等到了下手的机会。千钧一发之际,叶正龙赶到,李少云只好落荒而逃。

  叶正龙以话语挤兑住高青山,贾文林也随即赶来。在这样的情形下,高青山只好放走叶正龙。叶赶到李金水处,得知林素贞已经被保护起来,才松了口气。

  叶正龙终于说服林素贞交出了绝密文件,为保护林的安全,他决定亲自回公安局面见郑海风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讲清楚。原来李金水是老地下党员,是郑海风派他暗中保护叶正龙的……

  此时林素贞却被特务灭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