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枪声背后》分集介绍 21-2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4:28

  第21集

  邵舒杰东躲西藏,找到了落脚点,成了叶正龙经常照顾的孤苦老女人蒲姨的邻居,他与叶正龙曾经擦肩而过,却并不认识彼此……

  叶正龙夜入蔡府,告诉蔡荣贵杀害他夫人是军统特务处长李少云。蔡荣贵恍然记起上海解放前这个李少云曾经威胁他离开上海……

  蔡家管家万春山将通缉犯叶正龙在蔡府的消息报告了公安局,高青山率人赶到抓捕叶正龙,两人在蔡家书房当面锣对面鼓地交锋,蔡荣贵却不让高青山在自己家里抓人……

  叶正龙告诫蔡玉远离高青山,但蔡玉怨恨叶,赌气不理。叶正龙无奈找何云帮忙,何云虽然一直很信任叶正龙,但她同样也很信任一直和自己南征北战的战友高青山。何云拒绝相信叶正龙对高青山就是内奸的猜测……

  高青山知道叶正龙与蒋文虎交情很深,找到蒋文虎就能找到叶正龙。在路过蒲姨看护的豪宅时,高青山控制不住停下来,单独走进院子,看着熟悉的地方,他似乎回忆起了什么,此时林素贞却从小楼里走出来……

  叶正龙找到邵舒杰租的房子,从一个箱子里看到几张照片,拿给何云确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