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莎拉-德鲁谈April 角色很有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4日13:28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传出消息,杰西-威廉姆斯所扮演的Jackson和莎拉-德鲁的April,将会在下一季中成为全职角色。这对于Jackson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然而到目前为止都不是很讨观众喜欢的April,恐怕接下来就要面对更多的批评和指责了。饰演April这一角色的莎拉-德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了她对于角色的看法,以及她和Derek,Mer三人之间感情纠葛的可能性。

  主创杉达认为April在上一季结尾成为了这个集体中的一分子,你是否有同感?

  “的确是这样。April在上一季中一直都很讨人厌,她很神经质,总是缺乏安全感。这是她第一次能够融入进去,帮助大家来解决危机,所以这是她第一次有机会让大家接受自己。人们说逆境会让所有人走到一起,我想我们就是这样吧。”

  粉丝对April是又爱又恨,可不可以说在她差点害McDreamy没命时,已经完全转变成了恨?

  “我们在看到这段剧本的时候,我也问过是不是真的要这样,因为我的角色已经很讨厌了,现在却要让大家更加恨我。”

  你觉得她是否可能得到救赎?

  “天啊,我希望如此。我觉得April与Mer的交心是她们之间的走近了一大步。April这个角色有趣的地方就是,她会制造冲突,即便人们讨厌她,却还是看得津津有味。我一直都喜欢观众能喜欢我,喜欢我的角色,所以这对于我作为演员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但作为一个角色,April是很有趣的,因为她在Meredith和Derek之间煽风点火。”

  April接下来会继续煽风点火吗?

  “我个人是这么想的,我认为她不会阻挡在Meredith和Derek之间。在她看到Meredith有多爱Derek,在她见证了流产的发生之后,感觉April应该会开始新的生活了。”

  过去这一年感觉如何?先是被录用,然后离开,接着又再回来。

  “这一年我的确是很起伏,不过到头来也是个好消息。杉达为我创作了April这个角色,因为我们两个以前合作过两次。起初接触这个角色,我知道她只有两集的戏份。我知道April会被炒鱿鱼,所以并没有指望有更多的戏份。之后有天早上他们打电话给我,说想要再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合约,当时我就彻底被打败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继续工作,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剧组很多演员都说希望我能够留下来,很高兴我回来了,让我感觉很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