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产后暴瘦令人称奇 养眼大片尽展精灵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1:51
>>点击进入组图

  近期,初为人母的张庭迅速恢复火辣身材,暴瘦程度令人称奇。日前,她为某时尚周刊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窈窕身材一览无余。而写真中的她,则再次走上了时尚最前沿,尽展精灵本色。

  这组养眼写真中,“靓妈”张庭以火辣身材亮相在久违的粉丝面前,而且依然是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深的酒窝,以及一份与众不同的高贵气息,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份身为人母的幸福。

  镜头前,一身质地讲究、设计感极强的单肩斜裁小礼服,将张庭的精灵本色展露无疑,时尚气质令人怦然心动。而裙摆细节处的“千层公主”式设计,甜美可人,却又略带小小性感妩媚,堪称整体的完美衬托,令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