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突破3300万 打败同档期好莱坞大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李彦
2010年06月24日09:59
《人在囧途》打败同档期好莱坞大片

  本报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的喜剧影片《人在囧途》日前成功突破3300万元票房大关,不仅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拔得头筹,而且也打败随后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成为本年度暑期档名副其实的黑马。以扮演“傻根”出名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又露出了惯有的憨厚的笑脸:“我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叫‘牛耿’,有点‘乌鸦嘴’,以前我一说飞机千万别晚点,结果就晚点了,我说千万别丢东西准丢东西。出演这部片子时我一直说这部片子准能大卖。他们当时还让我别说,说我这嘴巴一说好事也变坏事,结果没想到我这乌鸦嘴‘中招’了,片子真的大卖了吧。”

  美国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和国产影片《打擂台》、《异度公寓》6月4日同时上映,《人在囧途》在这样的不利条件下突出重围,首个周末就取得700余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同档期国产影片中的扛鼎之作。王宝强认为,能取得这样的票房关键是作品中的人物很真实,是老百姓生活的事,老百姓一看就会有共鸣。片中,王宝强饰演的挤奶工人很可爱,最后戴上眼镜、穿上西装革履,“像个小老板”。王宝强为了这场戏,专门准备了服装,借来了工作人员的眼镜。当被问及这个角色的变化与他自己的经历是否相像时,王宝强透露了他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2003年的时候,我第一次坐飞机去香港,当时就感到:哇,没白活!终于知道到了空中是什么样子了。”

  据影院负责人介绍:“《人在囧途》6月4日周五上映时,已显露黑马本色,影院不断增加场次来满足观众需求,以至于周日和周六相比,票房不降反升,逆势上扬,显示了十足的后劲;影片上映一周后,影院不断增加场次,发行公司不断追加拷贝,这在国产片发行中都是不多见的。”华夏电影发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华影公司今后将为更多的中小成本影片寻找市场出路,探索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