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琳离婚官司一审无果 张宁益:我看错了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6月24日07:43
视频:张宁益哽咽:只要马琳回头接受一切
点击进入组图
马琳与张宁益(资料图)
马琳与张宁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一年多的乒坛名马琳与演员张宁益的离婚案,昨天下午终于在北京市大兴法院开庭审理。财产分割成为当天争议的焦点。经过4个半小时,由于对财产争议较大,案件未能当庭宣判,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财产纠纷:他的存款超过1500万元

  在当天的庭审过程中,马琳戴着黑超不发一言,表现得格外低调;而身穿红色T恤的张宁益则显得精神不错,“只要马琳回心转意,我还会接受一切。”但经过4个半小时的庭审,走出现场的张宁益态度却180转变,显得颇为愤怒。“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看错了人,他让我太失望了”。

  两人财产将如何分割,成为当天的最大焦点。马琳要求离婚并分割双方在亦庄的一栋洋房,但张宁益认为,马琳远不止大兴亦庄一栋洋房等财产,他不仅有巨额现金,名下还有5套房产,3辆名车。“我和马琳一起生活了六七年,对他的收入还是有所了解的,100万元和实际的情况差距太大。我们有把握证明,他的存款超过1500万元。”

  马琳与张宁益在2004年8月登记结婚。后两人分居,张宁益此前曾称“分居”时双方仍保持联系,“分居”只是由于双方工作繁忙。不过,马琳却表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2009年7月,马琳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算起,至今官司已拖了将近一年。

  爆有小三视频:不能好聚好散,就让真相大白

  就在案件庭审前几个星期,马琳被连续拍到与“刺青女”相会,一时间小三传闻甚嚣尘上。在庭审开始前,张宁益表示自己知道照片中的那个女人是谁,并掌握了“马琳和小三在一起的视频”作为证据,“既然不能好聚好散,那就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吧。”

  对于小三传闻,马琳一直否认,这点让张宁益无法接受,“如果不是,为什么不站出来澄清?马琳的态度,我只能理解为默认。说得难听点,我是被马琳抛弃了。如果裁决结果有失公允,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所有的证据。”

  开庭前3小时更新博客: 我一生都是你的前妻

  相较于马琳的沉默,张宁益在离婚纠纷中显得尤为高调。在开庭前3个多小时,张宁益还发表了一篇题为《谢谢大家对我的爱》的博文,洋洋洒洒千余字充满对婚姻惋惜和留恋,称自己 “算是放爱一条生路”。文章还配上了张一与马琳的亲密合影,标注为“纪念我们整整七年的爱情”。

  “想想我们在一起七年多了,从今天开始我和马琳就要变成陌路人,我的心里总是接受不了。多希望这是一场梦啊,梦醒了我一定会抱着马琳哭。”尽管惋惜和留恋,但张宁益还是决定离婚,“因为这是马琳期待的,也算是放爱一条生路吧。马琳,至少到今天,我还是你的妻子,而未来,我的一生都会是你的‘前妻’,这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潘达)
马琳约会“小三”曝光 神秘美女左手“M”刺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