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润东遭遇“碰瓷” 饰宅男被景甜范明洗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5:46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何润东和景甜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暑期档重磅上映。虽然是时尚大片,可是电影中何润东饰演的却是一个“一点时尚感觉也没有”的穷酸小子。而且除了在形象上“型男”变“宅男”,更惨的是,一直以来以身材健壮著称的他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一个瘸腿小老板给洗劫了!

  其实对于此次在《我的美女老板》中饰演“宅男”的角色,何润东倒是颇为满意,觉得可以拓宽戏路也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可是每每说到戏中“被洗劫”的经历时,他却一脸惊魂未定的样子,直说范明饰演的小老板虽然是天生残疾,打劫起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而这场抢劫简直可以说是“夺命追魂劫”,让他“人钱俱伤”。不过,更让何润东“气愤”的是,自己居然还被“劫匪”给嫌弃了。原来,何润东在剧中饰演的不仅是一个宅男,还是个失了业、穷困潦倒的宅男,所以当“劫匪”范明“诬陷”他逃单想乘机大捞一笔的时候,却发现里面的钱加起来都不足百元,自然气恼不已而把何润东给奚落了一番。但当何润东被问及,到底恼羞成怒的“劫匪”最后对他做了什么让他至今仍然余惊未了之时。何润东却卖了一个关子,邀请观众等到七月自己去电影院揭晓谜底,跟他一起体验一下这前所未有的“被洗劫”的经历。

  其实在电影中何润东虽然是个被洗劫的“倒霉蛋”,却艳福不浅,被大美女景甜紧追不舍,上演了一出“宅男大翻身”好戏。除了景甜和何润东两人精彩的对手戏之外,电影还邀请了吴大维、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众位明星加盟,他们在片中也都有着不凡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