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交通肇事案开庭 头发凌乱提案情面容憔悴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24
快男阿穆隆(博客)肇事案开庭

阿穆隆头发凌乱

  23日上午,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阿穆隆涉嫌交通肇事案、宝勒德牧仁涉嫌窝藏案,吸引了大批记者旁听。

  浙江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阿穆隆头发凌乱面色憔悴,当公诉人描述事发情形时,他表情痛苦,似乎不堪回忆。

  阿穆隆是中国天娱传媒公司艺人。起诉书说,经依法审查查明,今年3月3日凌晨5时7分许,被告人阿穆隆饮酒后驾驶被告人宝勒德牧仁的浙A98L18号宝马牌轿车,搭载宝勒德牧仁沿西湖区文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由于超速行驶且未注意前方动态,致使车头撞上骑杭207407号电动车由南往北通过路口的李荣珍,事故发生后,阿穆隆未下车施救,反而继续驾驶,之后被告人宝勒德牧仁驾驶肇事车辆将被告人阿穆隆带回到其位于余杭区竹海水韵芦花洲的家中藏匿。

  3月4日12时许,被告人宝勒德牧仁明知被告人阿穆隆要继续逃匿,仍帮忙联系了出租车,以两百元的价格打车到机场逃回北京。

  3月5日凌晨3时许,民警抓获了宝勒德牧仁,并查获了肇事车辆。而阿穆隆得知朋友被抓获后,当晚从北京赶回杭州投案。

  3月24日,被害人李荣珍因颅脑损伤后多脏器功能衰竭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经现场勘查与调查,被告人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