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In & Out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23日13:44

    “in”人团队少不了徐濠萦Hilary,由来有型切忌刻意,像Hilary这样,漫不经心的一件经典斜纹软呢套装,适当地运用了米色和裸色,为春夏系列注入一股无可比拟的清新气息。更重要是阿徐一面迷茫,完全无视脚上木屐铆钉装饰边缘的高跟鞋——再好的衣履,千万别把它当一回事,才穿得出那种味道。

徐濠萦
徐濠萦

  还有著名造型师阿zing,6月17日为Chanel位于中环JOYCE暂驻店揭幕酒会担任揭幕嘉宾时,我们见到他笑咪咪跟媒体打招呼,男士里数他最爱穿Chanel Tweed Jacket——虽然CHANEL是女装品牌,但诸位别忘了花呢其实来自男装——只要穿上身顺眼有型,又何须强加分别?

阿zing
阿zing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