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最新夏日清凉写真 挡不住的“绿色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58
>>点击进入组图

  不久前才刚刚见到颜丹晨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性感写真,近日,颜丹晨又拍摄了一组最新的夏日清凉写真。轻纱薄裙的她不仅在炎炎夏日为我们带来了丝丝凉意,也让我们看到了骨子里不自觉流露出的“熟女”的姿态。

  精灵娇俏、古典柔美,她绽放出的恬淡的笑容,无不凸现出了她那精致又无可挑剔的五官。无论是她露额头的充满了优雅与蓬松感的长发,还是她清新、充满朝气的绿色裙装,都衬托出了她那美好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也让人觉得这组写真中的颜丹晨十分性感自然。她那甜美的笑容依然如昔,无不带着浓浓的夏日味道。在举手投足间,她也将女人的万种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夏日的清新沁人心脾,而颜丹晨也不愧为她“潮流达人”的称号,清新十足的造型别具一格,也令她日渐成为潮流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