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当红花旦王冕真空出镜 曼妙身材上位足球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54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随着南非世界杯引发的全球足球热,刚刚出演于立清导演新作《决战华岩寺》,饰演美女特工美亚的博纳经纪公司当红花旦王冕,近期受某杂志邀请,为世界杯拍摄一组 “足球宝贝”主题的性感大片。

  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的王冕,此次一改往日邻家女孩气质,身着运动型性感内衣,半露酥胸,大好身材展现无疑。如此大尺度的写真大片,与其之前在《防火墙5788》中饰演夏雨前任女友单纯的露露相比,反差颇大。自性感照片曝光以来,影迷反响热烈,建议其改走性感路线的呼声较高。

  据悉,工作敬业、戏路百变的王冕近年来戏约不断,尝试大胆出位的性感写真之后,除去即将进组拍摄的影视剧之外,各种广告代言也正在洽谈之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