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外传》杀青 沙溢打造经济适用版楚留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43
白展堂
白展堂

  原班人马联袂演出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已于近日杀青。由沙溢扮演的白展堂在片中进行了一次跨越式升级——由之前的“廉租”型盗圣,化身成为威风凛凛的“经济试用版”楚留香。

  剧组在造型设计颇下功夫,白衣飘飘,或黑衣飒飒,将白展堂沙溢包装得时而风流倜傥,时而冷冽肃杀,言谈举止间必然倾倒一片男女老少。剧情中更加入了大量精彩打戏,让此时的盗圣真有飞檐走壁,雁过拔毛,于包围重重中窃取大内珍宝之能,俨然就是楚留香现身。

  电影在剧情安排上紧扣时事亮点,在地产富商贝志成和同福客栈之间拆与被拆的激烈矛盾冲突中展开,刻画人生百态。其间白展堂挺身而出,行侠仗义,成为人们心中英雄情结的寄托,更为这部喜剧电影增添武侠魅力。更难能可贵的是,盗圣上的厅堂当跑堂,入得洞房做情郎,虽然英俊潇洒,神通广大,却是个听老婆话的“妻管严”。吃的不多,干得不少,如此“经济适用”,怎能不赢得万千女性观众的热爱?

  《武林外传》是集喜剧,武侠,爱情的各精彩元素于一身,是否会问鼎本年度最佳喜剧电影,还要观众亲自到影院去鉴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