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火爆亮相 李蔚然包贝尔初尝战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20

 

李蔚然带领的刹马镇主创团
李蔚然带领的刹马镇主创团

傻人有傻福的“摸狗”包贝尔
傻人有傻福的“摸狗”包贝尔

  一直以来以“华语喜剧闹革命”为旗号的电影《决战刹马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今日在京华美亮相。据悉,23日整天,包括导演李蔚然和演员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甘薇、包贝尔等在内的《决战刹马镇》主创团将集体亮相京城各大影院,举行映后见面会为电影首映造势。  

    李蔚然加包贝尔 黄金搭档“重磅”出击

  《决战》导演李蔚然在拍摄该片之前,早已是广告界精英。他操刀制作的雅虎中国、诺基亚、阿里巴巴等广告都成为雀跃荧屏的经典,而青年演员包贝尔则成为李蔚然的“捆绑式”御用演员。此次拍摄《决战刹马镇》,李蔚然更是力邀包贝尔加盟,虽然包贝尔在片中戏份不是最多,但是却场场出彩,无论是造型上、台词上还是剧情的线索设计上,处处体现出这对黄金搭档的“神来之笔”。

  包贝尔在片中以“傻子”的形象出现,但是傻子却有傻子的惊人之处,在刹马镇居民开大会,决定宝藏去留时,“摸狗”包贝尔在背后默默关注这自己的倾慕对象“春娘”;刹马镇为寻宝打起了番茄大战,摸狗又趁乱向春娘吐露心迹,这些经典桥段都成为《决战刹马镇》“决战”票房的颗颗重磅炸弹。

  小试牛刀 “试验田”收获颇丰

  《决战刹马镇》被李蔚然和包贝尔视为他们苦心经营的一块“试验田”。在这块试验田上,李蔚然首次尝试运用最先进的摄影技术,而“华语喜剧闹革命”的名号也不光是为了给宣传造势,而是用“最朴素的桥段讲述故事,展示幽默”,大有“开创中国喜剧电影新高度”的志向。包括包贝尔演绎的“摸狗”,初始的剧本中,“摸狗”并不是傻子,但是实际拍摄时,包贝尔认为把他演成傻子更贴切,而且更契合“最傻的人也有最真的爱”的主题。于是二人不厌其烦的试戏、揣摩,才有了后来“傻子求婚”的经典一幕。

  悬念即将在今天揭晓,《决战刹马镇》能否掀起华语喜剧的“革命浪潮”,并使华语喜剧向“最朴素的幽默”回归,也将是李蔚然、包贝尔这对“黄金搭档”试验田是否成功的验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