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史蒂芬-弗莱微博呼吁爱心 为英国病患儿童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3日09:37
史蒂芬-弗莱
史蒂芬-弗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著名演员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起了爱心捐助活动,呼吁爱心粉丝为需要帮助的英国家庭伸出援手。“2岁的瑞贝卡身患神经元母细胞瘤,请大家加入我们的队伍给小女孩与她的家庭一个对抗病魔的机会”史蒂芬-弗莱表示。

  目前,瑞贝卡已经从2Simple信托基金获得了25万英镑的紧急救助款,她的家庭希望为该基金募集同等数量的善款帮助其他病重儿童。史蒂芬-弗莱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后,加入了爱心团队。“切身了解病患的困难,瑞贝卡的家庭希望尽快募集到这笔款项,他们知道有更多的人需要援助。让我们的爱心一起帮助瑞贝卡实现心愿。”蒂芬-弗莱表示。

  史蒂芬-弗莱在微博上发布呼吁不到5个小时,粉丝们就已经通过网站爱心热线捐赠了2千英镑。目前,爱心微博已经为2Simple信托基金募集到136,000英镑。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