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爱之甘醇》首演 “热气球”空降大剧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3日09:37

  昨天,一个巨大的热气球“降落”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而一个口若悬河的假酒贩子也跟随着这个热气球一同到来。这是由国家大剧院制作的意大利喜歌剧《爱之甘醇》的一个场景,而本周五这部乡村爱情故事将在这里闪亮登场。

  昨天,《爱之甘醇》的舞美正在紧张装台,此时一个青窗红瓦简约古朴的意大利乡村庄园已经呈现在眼前。剧情中一个热气球被吹落在农庄当中,受到极度惊吓的假酒贩子杜卡尔马拉颤颤巍巍从热气球里爬了出来。在排练现场,饰演剧中假酒贩子的中国组演员关致京从十余米高悬的热气球上“紧急迫降”。在25日《爱之甘醇》的首演中,从天而降的假酒贩子则会由世界著名的男中音歌唱家阿方索·安东尼奥齐出演。据介绍,在演出当天,一个由3000盏小灯组成的巨大星云也将加入进来。(记者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