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猪哥亮节目收视胜张菲 寄语:你要忍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08:27
艺人张菲与猪哥亮首度同台现身,打破“王不见王”传言
艺人张菲与猪哥亮首度同台现身,打破“王不见王”传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睽违35年,台湾两位主持界天王“北张菲”、“南猪哥”22日再度同台,现场笑料百出,虽然猪哥亮频频拿张菲收视率不如他、以及先前股票惨赔作文章,不过看到猪哥亮女儿谢金燕迟迟不跟父亲团聚,张菲还是在一旁帮忙温情喊话;至于人民币最近喊升,“张菲特”也直言对台股绝对有帮助。

  相隔35年,张菲、猪哥亮王不见王,两位天王级主持人再度同台,果然笑料百出:“我很失望,因为你收视率太高了!”“没有啦,就是这个收视率赢你啦,不好意思,但是为了我的生活,你要忍耐!”

  比收视率,猪哥亮毫不客气糗张菲一顿,就连菲哥爱投资股票的话题,猪哥亮也不放过,2人也有精彩对话:“输掉了七、八轮……”“现在不是输掉车轮,七、八台车都输掉了……”“我都没在投资股票……”“你没投资?你这么爱赌博,我才不相信!”

  两位主持界大哥同台令人瞩目,但外界更好奇的是,猪哥亮女儿谢金燕未婚生子风波还没结束就参加商业演出,迟迟没和父亲团聚,让猪哥亮很无奈。猪哥亮说,“我也是很希望我女儿上我节目,她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已经千言万语了。”张菲则表示,“我觉得他这个父亲,他说的话其实是,满尊重儿女的感受。”

  除了出面帮猪哥亮亲情喊话,对于人民币后市,菲哥也很期待,“对亚洲绝对是很有利,这绝对是没问题,人民币升值,最直接的刺激就是股市。”自封为“张菲特”的菲哥乐观看好股市发展,只是这输掉的车轮何时赚回来?菲哥不多说,先把节目收视率拼回来,比任何事都重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