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朝鲜版歌舞剧《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朝鲜版《红楼梦》“贾宝玉”曾努力增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4:38

  朝鲜歌舞剧《红楼梦》中国巡演创下了近年国内演出的阵容之最,剧组人数达203人,7月17日、18日,这支囊括了朝鲜血海歌舞团精英的团队,将在大连开发区大剧院为滨城观众献上顶级歌舞盛宴。据了解,剧组包括歌剧演唱队、舞蹈队、乐队三大部分,每一部分都有导演,更令人惊讶的是,剧组主创人员是通过类似海选的方式产生的——剧团内部全体艺术工作者参与评判和表决,最终产生主要演员人选。该剧主要演员是清一色的“80后”,其中最年轻的主演、薛宝钗的扮演者崔锦珠目前还是金元均音乐大学的大四学生!

  朝鲜歌舞剧《红楼梦》的主要演员虽然年轻,却都有扎实的功底和丰富的经验。贾宝玉的扮演者金日煌是朝鲜民歌大赛的金奖获得者,而他的爷爷金正华,正是第一代《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当年还受到过周恩来总理的接见。排练《红楼梦》之初,导演曾认为金日煌的形象比较瘦,缺少贾宝玉的贵公子气。金日煌为此努力增肥,剧组启程赴中国演出时,他明显胖了不少,达到了形神兼备的效果。饰演林黛玉的李正兰是朝鲜明星,穿着民族服装的她显得落落大方,可登上舞台后,活脱脱一个娇弱多情的林黛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