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评委肖飞:刁扬最有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21
刁扬
刁扬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刁扬人气大涨,她吸引人的不仅是娇嫩脸庞和傲人身材,在世博的演唱会又让她多了个让宅男疯狂的武器:娃娃音。连“花儿朵朵”评委音乐制作人肖飞也忍不住在微博上说:“娃娃音一路挺进!”不仅如此,肖飞还说刁扬是所有“花儿朵朵”选手里“最有特色的一个”。

  上周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地面唱区20强出炉,音乐制作人肖飞和资深娱乐人士丹书光光作为嘉宾评委全程跟进了比赛。对地面唱区20强选手的结果,丹书光光发微博说:“花儿朵朵选的不是花都是树,一群短发像男人的女人晋级,杯具。”对地面唱区选手不满之情溢于言表。而什么样的选手才晋级才不是“花儿朵朵”的杯具呢?丹书光光快人快语:“刁扬啊!”

  与丹书光光站在同一战线的是音乐制作人肖飞,今日他在微博说:“连续两周做了地面赛区的嘉宾评委,对地面赛区的选手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实力不俗但缺乏特色,刁扬虽然不是唱功型选手,却是最有特色的一个。”作为网络唱区的评委,坚持把第一张PASS卡发与刁扬的正是肖飞,对自己一手“提拔”的选手,肖飞丝毫不掩饰喜欢之情,他还写道:“下周的踢馆赛我一定会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娃娃音一路挺进”。不知肖飞的眼光有没有错呢?只有下周的刁扬和她参加的踢馆赛能给出答案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