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功夫梦》决战“刹马镇” 电影暑期档起步预热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滨
2010年06月22日14:13
电影暑期档起步预热

  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由巨星成龙担纲主演,好莱坞“最贵”影星威尔-史密斯投资2500万美元拍摄的电影《功夫梦》,都在今天开始上映,在暑期前夕的大银幕上,拌和着世界杯的摩拳擦掌,开始了一场信心十足的对决赛。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几路高人各显神通在大漠争夺宝藏的故事。本片大打搞怪颠覆招牌,美女林志玲土到掉渣,长腿、细腰被“改装”为五大三粗;孙红雷也“大变身”,演绎了一个穿旧军装、蓝秋衣,一双运动鞋配肉色丝袜的“另类”村长。故事情节跳脱出以往的大英雄大特技的场面,全从小人物出发,以一种另类“鸡贼”的方式进行寻宝、挖宝、护宝。孙红雷饰演的全村头号鸡贼男,立志将刹马镇发展成全国第一的旅游大镇,为了让村落更加国际化,他脚踩二叶草,建立全村顶级豪华的迪士尼乐园,并搭建出二星级的希尔顿大客栈,他放着卡碟的音乐,带着全村一遍一遍地排演着传说中宝藏的主人胡栓子的故事,而与林志玲饰演的春娘之间的“武打式”爱情更是令人大跌眼镜。

  电影《功夫梦》 讲述贾登作为一名单亲家庭的孩子被迫选择来到中国生活,面对生活的变故对于他的打击,妈妈则成为一直在身边支持他的守护神。影片中导演并没有过多渲染贾登的不幸,反而是借贾登妈妈与儿子在日常生活中的幽默对白展现出这对黑人母子将会在中国展开一段幸福的生活。影片中贾登与母亲对于生活、上学、工作、交友等诸多问题产生分歧,并用美国人独有的说话方式幽默地化解了矛盾,体现了美国人说话和幽默的精髓所在。小贾登曾与父亲一起合演过影片《当幸福来敲门》,俨然一副小明星的气质,这一次与动作巨星成龙合作他也毫不怯场,演起动作戏来更是有模有样。相比成龙以往在大银幕上或是威风凛凛,或是亲切滑稽的造型,这一次他的亮相则给人颓废和不修边幅的感觉,还增加了一些神秘感和冷幽默的气质,令人倍感新鲜。

  拍摄地则选择了故宫、长城、武当山等多个中国的名胜,后期制作由全好莱坞阵容完成,这使得本片不仅成为一部血统优良的精品电影,也成为好莱坞制片业进军中国的一块试金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