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功夫梦》今上映 孙红雷PK成龙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6月22日13:22

  本报讯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许没有料到,他的新片《决战刹马镇》上映第一天,就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功夫梦》碰个正着。

  今天,上述两部影片同时在国内公映。之所以称之“决战”,因为两部电影都不是省油的灯。

  《决战刹马镇》是国内市场上少见的西部风格喜剧,男女主角孙红雷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一次最大程度地颠覆了自己的形象。早在一个月之前,该片导演李蔚然就公开向喜剧大导演冯小刚发起挑战,自然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而从日前媒体看片的效果来看,《决战刹马镇》虽然还不足以强大到把冯小刚打压下去,但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而孙红雷的对手《功夫梦》,只能用“强大”二字来形容,该片由成龙和贾登-史密斯主演,本月11日率先在美国公映,前三天票房就高达5600万美元,居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

  《决战刹马镇》和《功夫梦》的对阵,是本月中下旬中国电影市场上最大的看点。近段时间,南非世界杯进行得一片火热,影院客流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近期虽然有《玩具总动员3》、《谍海风云》等重量级大片上映,但仍不足以对抗世界杯。

  “现在《决战刹马镇》和《功夫梦》上映之后,观众的选择面就要宽得多了,尤其是《功夫梦》,它肯定会吸引大批观众。”北京星美国际的经理金思在接受采访时分析说。

  新片简介

  《决战刹马镇》:故事发生于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血战。

  《功夫梦》:一位美国小孩(贾登-史密斯饰)来到中国,为保护自己不受欺负,拜一位性格有些古怪的功夫高手(成龙饰)为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