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源奇事》顺利杀青 毛林昕林永健默契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57
毛林昕与林永健
毛林昕与林永健

  已经在大连顺利杀青的平民喜剧大戏《大源奇事》,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影视剧之一,该剧吸引众多明星扎堆献艺,在电视剧史上尚是首次。青年演员毛林昕饰演护士小琪,谈起戏中的搭档林永健,她表示:“之前我们合作过《孟来财传奇》,但这次对手戏更多,戏中他热心不改,不时闹出一些小插曲,可苦了我们这些在医院工作的小护士。”

  “在《大源奇事》中有很多小护士,但就属毛林昕最爱耍宝,声音脆得叮当响。”曾有前去大连探班的记者这样形容道。一直把挑战更多角色,演绎不同人生作为奋斗目标的毛林昕,在戏中演一个相当雷人的80后,看她身穿格纹衬衫,带红色边框眼镜,烫着时髦卷发的模样出现在医院里还真是有些“雷人”呢,不过毛林昕表示这样的造型正符合剧中扮演的角色。

  据悉,电视剧《孟来财传奇》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播出,成为接档新《三国》的重头剧。与林永健再度合作的毛林昕,谈起这个老搭档显得十分兴奋,“他演的这个人物在病房里养病的同时,还给病友断病、号脉,经常吓得病友以为自己大限将至,把我们这些护士折腾的够呛,不过我在戏里也是个机灵鬼,经常没心没肺地给大家讲笑话,弄得大家都不笑而我很尴尬的局面,不过我自己一点都不在乎,还是继续乐呵呵地当我的有点雷的80后小护士。”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