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体操名将杨云亮丽复出 首触电拍《丹妮的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26
郭廷波导演和杨云
郭廷波导演和杨云

  近日,记者在《丹妮的童话》的拍摄现场见到了刚从美国回来的杨云,与之前的杨云相比,她的形象更加清新亮丽。此次在《丹妮的童话》中,杨云饰演一位单纯善良的夜店服务员,因为工作捡到了男主角刘晓虎的手机,继而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据该片的制片人郭东介绍,杨云的戏原本计划6月10号开始拍的,可那时她人在美国参加李小鹏的婚礼,剧组为了能邀请到杨云,特意为她调整了拍摄计划。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表示,杨云复出会陆续接一些影视方面的工作,《丹妮的童话》是她在国内的电影处女作。

  对于接拍电影,杨云在现场显得很兴奋,她亲和友好的态度赢得了片场工作人员的好评。导演郭廷波更是对杨云第一次在电影中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没想到杨云进入状况的速度这么快,很令人惊喜。”

  都市爱情喜剧《丹妮的童话》是由国内最年轻的制片人郭东和新锐导演郭廷波再度合作的作品,被业内誉为中国版的《宿醉》,该剧于本月初在北京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