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剧组选角 Paul Young再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2日11:15
Paul-Young将带着新妻子回到紫藤街
Paul-Young将带着新妻子回到紫藤街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正在紧锣密鼓地为下一季新加入的角色物色人选。观众接下来将看到长大的Penny,Paul Young的新太太,以及一位性感猛男的出现。

  据悉,剧组正在为Lynette和Tom夫妇寻找新女儿的人选,如今的Penny已经12岁,是进入青春期的小姑娘了。青春期的孩子总是最让父母感到头疼,Lynette家的宝贝儿们又一向都不是省油的灯,看来下一季中要让Lynette辛苦的人轮到了她的小女儿Penny。

  在上一季的结尾,总是令人感到背后发凉的Paul Young回到了紫藤街。正所谓来者不善,他的再度出现必定要引出一段新的故事。这一次Paul Young并不是一个人回来的,他的身边多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妻子,Beth。在服刑期间,Paul Young认识了性格古怪,反复无常的Beth,这个正在逐渐从过去伤痛中恢复的女人成为了他的新妻子。

  此外,紫藤街的主妇们将会遇到一位新猛男,感觉有些像年轻版的Mike Delfino。Mike和Susan因为经济问题不得不搬离紫藤街,而这位新猛男就填补了他留下了空位。据悉,这位30岁左右的花花公子名为Keith,恰恰就是新加入的凡妮莎-威廉姆斯剧中丈夫的名字。

  在《绝望主妇》第六季中,有不少观众熟悉的角色都因为剧情需要而先后离开,因此编剧为了能够制造新的冲突和噱头便在下一季中介绍了很多新面孔,并且同样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