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户彩首次主演NHK日剧 时空穿越分饰姐妹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2日10:30
上户彩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21日消息,女演员上户彩将主演8月31日开播的NHK连续剧《十年后依然爱你》。这是她首次主演NHK的连续剧。这部恋爱剧中有时空穿越的设定,和她演对手戏的是演员内野圣阳。曾经在04年朝日日剧《网球甜心!》中扮演前后辈的两人,在经过6年半的时间后以恋人身份再次合作。上户彩“一人两角”的演技将备受注目。

  上户彩在片中扮演的是26岁不会谈恋爱的独身编辑·里花。剧中还有她10年后的场景,所以虽然是同一人物但其实是“两个不同角色”。

  上户彩曾经在05年的朝日特别剧《古都》中,尝试过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是双胞胎姐妹。但这次要出演30多岁、比自己年长10岁的角色确实第一次。上户的女优魂已经在熊熊燃烧:“非常期待自己会如何表演这十年时间的差距。”

  片中,内野扮演的“从10年后的未来过来的将来的丈夫”时空穿越到了里花的面前。他拜托里花:“几天后你会碰到年轻的我,请绝对不要和我结婚。”几天后,里花真的遇上了年轻的他,并逐渐被他所吸引……该剧由人气剧作家大森美香原创,是融合了时空穿越因素在内的浪漫恋爱故事。

  NHK制作人表示:“年轻时候的里花其实和现在的上户彩很像,演起来应该比较轻松,只不过10年后的里花却更加成熟,相信大家能够从她身上看到不一样的上户。”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