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山的红叶》将登央视 颜丙燕饰演王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10:24
金鸡影后颜丙燕饰演王瑛

  本报讯 反映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生平事迹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24日登陆央视。剧中,扮演王瑛的是金鸡影后颜丙燕。对于第一次饰演王瑛这样一个有原型的电视剧角色,颜丙燕说:“这让我感到了演员这份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作为新时期中国纪检战线的一名标兵,颜丙燕非常清楚,自己饰演的王瑛这个角色承载了来自各方面的关心和关注,因此力求完美。其后到了王瑛一直战斗的南江,颜丙燕则感到了来自其他方面的压力:在这里接触到许多人或多或少都曾和王瑛一起工作或战斗过,还有的人对王瑛非常熟悉,他们在和颜丙燕的接触中不经意地说出王瑛平时工作生活的点滴,这些人给予了颜丙燕和真正的王瑛一样的敬意和情感。颜丙燕在感动之余又感到了深深的压力,她想:“我该演成什么样才对得起王瑛?”

  颜丙燕说,通过对王瑛角色的深入挖掘,她发现王瑛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只是做了不普通的工作和不普通的事情,所以老百姓爱戴她、拥护她,愿意把她放在心里,愿意把她高高地举过头顶。因此,她更多地把表演放在了如何表现王瑛的精神世界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