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裘德-洛击败威尔-史密斯 当选银幕上最帅老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2日10:04
裘德洛击败威尔-史密斯

  时光网讯 眼下正值父亲节之际,国外某网站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好莱坞“万人迷”裘德-洛凭借其在《恋爱假期》中塑造的父亲形象被选为是银幕上最帅的老爸,而现实生活中他也是四个孩子和一个继子的父亲。

  以《当幸福来敲门》而名扬天下的好爸爸威尔-史密斯只能在这份榜单上屈居亚军。此外,来自《星球大战》的“坏爸爸”达斯-维斯竟然荣登第三名的位置,他可是在美国大众文化里无可取代的经典反派角色,此前还在美国影艺学院票选的电影百年百大反派角色中位居第三。来自《一日钟情》的“单身爸爸”乔治-克鲁尼排在第四名。

  Lovefilm的主编Helen Cowley对这一结果表示:“裘德-洛在女性心目中是不折不扣的大众情人,而他同时也能证明自己无论是银幕上还是银幕下,同样是一位出色的父亲,所以他的当选可谓是实至名归。略显意外的是大家竟然会投给达斯如此高的票数,这应该是他的邪恶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其他排在前十的好莱坞“帅爸爸”还有:连姆-尼森、肖恩-康纳利、布鲁斯-威利斯和帕特里克-德姆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