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黎明》成收视亮点 练束梅“不愿做格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9:38
练束梅饰演向红
练束梅饰演向红

  近日,随着《决战黎明》在各大卫视的持续热播,因在《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练束梅也随之再次成为观众们热烈讨论的中心。她以其清纯的外貌和剧中直率活泼的性格,成为该片中最耀眼的一抹亮色。

  《决战黎明》播出不久就获得多方盛赞,甚至有观众称其为“中国版《战争与和平》”,可见评价之高。而练束梅扮演的向红则一直被观众们亲切地叫做“战地小燕子”,这只小燕子毅然抛弃了格格的贵族身份,离家参加革命——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向红是剧中角色张正汉的“铁杆粉丝”,她崇拜他,仰慕他,执着地向往着一段美好的爱情。虽然两人最后未能终成眷属,然而向红敢爱敢恨的性格还是让许多观众唏嘘不已,难以忘怀。

  练束梅在经历了《阳光普照大地》、《属羊女人》、《村支书》等接连几部大戏的磨练后,演技已日臻成熟。据悉,当初拍摄《决战黎明》时练束梅可谓是吃尽苦头,不但要在数九寒冬穿睡衣拍摄床戏,冻得瑟瑟发抖;还要在没化妆的情况下往脸上直接抹灰,结果导致皮肤状况一度极差。然而练束梅都一声未吭地抗了下来。在她看来,这些都是一个合格的演员该承受的,“这是一个跟我本身性格相差极大的角色,我喜欢这样的挑战,所以这些困难都不再是困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