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自曝不配合乐基儿造人 提旧爱李嘉欣打太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8:50
黎明自曝不配合乐基儿造人

  中新网6月22日电 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以董事身分出席“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黎明表示和乐基儿时间不配合,难以生孩子;提到旧爱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日时,黎明则大打太极,不做答复。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的活动乐基儿并未参加,对此黎明解释称太太有工作在身,他说:“大会会把奖项寄给她,我时间上配合不到,否则我都会代她领奖。”

  早前乐基儿透露距离她生孩子的日子不远了,对此黎明却不置可否。他表示女人的心态在每个时间不同,没有事可以强行。他说:“经常问我几时有孩子,人生际遇交给我们做。强行去做可以做到,但我现在不做,代表时间不合。”

  黎明透露而太太乐基儿帮了旗下新人很多事,两个人的创意配合便有新意。问到是否两夫妇特别有默契?黎明答道:“工作适合才会一齐工作,不适合一齐工作,都可以一齐。”

  另外,前日是旧爱李嘉欣生日,问他有否祝贺对方?黎明即答道:“这个方式放在我身上并不奏效,我不是一个为答而答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