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蔡健雅徐佳莹成绩骄人 亮相北京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8:11
蔡健雅
蔡健雅

徐佳莹
徐佳莹

  台湾金曲奖颁奖在即,各入围艺人自然都难免忐忑,但蔡健雅和徐佳莹两位大热人选却无暇他顾,继续马不停蹄忙得人仰马翻。日前台湾音乐人交流协会颁发年度10大专辑和10大单曲中,蔡健雅和徐佳莹联袂出席,分别斩获10大专辑和10大单曲奖项。接着又马不停蹄赶到北京,参加世博系列的慈善活动。

  20日晚,蔡健雅和徐佳莹两位创作才女受邀参加世博系列活动,于北京展览馆开唱,大小两位才女一前一后各自演唱了自己的知名作品,现场反应热烈。徐佳莹以一身亮丽黑裙和爽朗红色马尾亮相,形象清秀可爱。但其实这新染的一头红发却是为金曲奖准备的,小妮子颇有机心地要求妆发师一定要将红色头发盘起:长发要留到金曲奖颁奖礼才能曝光。当晚拉拉演唱了《身骑白马》等四首作品。制作单位甚是用心地为她的首本名曲编排了京剧伴舞。结果完场后,拉拉拿着道具马鞭爱不释手,更是拉着京剧演员拍照留念。而亚神大师姐蔡健雅同样也以一身充满女人味的黑衣登场。Tanya作为当晚演出的压轴嘉宾登场,一上场即引发演出高潮。Tanya更是《越来越不懂》、《达尔文》、《Beautiful Love》等五首作品馈赠歌迷,令众多现场观众感觉物超所值,深感做善事的“好心有好报”。

  而早前素有金曲奖风向标的台湾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颁奖上,蔡健雅和徐佳莹也分别凭借《若你碰到他》和《身骑白马》斩获10大专辑奖和10大单曲奖。当晚两位才女也是联袂出席。作为今年炙手可热的新人王,拉拉其实目前最紧张的反而不是即日举行的金曲奖颁奖,而是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制作。果然充满事业心。至于有望问鼎三届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则以平常心看待,表示“很珍惜,要感谢宇宙”。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