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许仙”叶童重返杭州 骑车游湖宣传环保

来源:杭州网
2010年06月22日08:15

  杭州的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是这座城市引以为豪的设施之一,骑自行车游西湖也已经是杭州旅游的一项特色。昨天,环行西湖的游客中多了几名特殊的骑行者,著名演员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人朱丹黄锐骑上杭州标志性的红色公共自行车,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来传播节能减排的低碳环保理念。

  这次明星骑行,是搜狐娱乐“益起走,Easy Go”大型公益项目的一部分。继上海首站之后,此次杭州站的活动邀请明星们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用那些最为寻常却又最能体现细节的举动,以“明星公益宣传队”形式在杭州市民中推广各项公益主张,促成城市文明的共建、共享。山清水秀的杭州,一直是公益、环保的模范代表。在这次“益起走,Easy Go”的“横穿城市不开车”环节中,明星们

  亲力亲为,通过推广“全程公交出行”方式,呼吁减轻交通拥堵降低城市碳排放,让更多人关注到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这一公益理念。

  曾在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许仙的叶童,是这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明星。与杭州有着不解之缘的她,此次重返杭州,以骑自行车的特殊方式游览西湖,穿着运动裤和慢跑鞋,一身运动装扮的她,表示很珍惜这次体验:“我骑自行车的技术很差,但是像这样与朋友们一起在西湖边骑车的感觉很新奇也很愉快,尤其这又是一次公益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环保活动。”一向注重环保的叶童,甚至还在新闻会现场对桌上主办方摆放的瓶装饮用水提出了意见,建议主办方以后用杯子盛水,以避免瓶装水带来的浪费和塑料污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