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枪声背后》与世界杯拼收视 张译诠释“暗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4:06
《枪声背后》

  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似乎所有撞期的电视剧都成了足球炮灰,不过这其中也不乏例外。日前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谍战剧《枪声背后》开播仅三天便杀入收视排行前三,且上升势头强劲。

  《枪声背后》由沈雷执导,他接下了《枪声背后》这类似乎有些被“拍烂了”的谍战剧可谓是成竹在胸:“我们的主创都很棒,聂远合作了多次,张译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相当愉快。拍摄时张译对剧本提出了不少建议,还动手写了一部分剧本。请到了张译,我认为这个戏就成功了一大半,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史班长”张译在《枪声背后》中饰演有着“战斗英雄荣誉光环”的高青山,尽管曾对剧情大放烟雾弹,但不少张译的死忠早就提前看过全剧,并封给他一个“白衣小特务”的新代号。张译说:“高青山一定不是一个能够从表面上看出来的坏人,这就需要将他的神态拿捏的恰到好处!演太过了让观众看来有点假,演的不到位会整个影响整个人物的表现。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也是在表演上最考验我的地方,看不出来的坏才是真的坏。” 的确,在谜底揭开之前,无论从着装扮相,还是表情神态,观众大多无法将高青山与“幕后黑手”联系到一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