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海洋天堂》亮相上影节 文章继承李连杰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33
《海洋天堂》剧组公益衫亮相
《海洋天堂》剧组公益衫亮相

    6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举行,群星再次闪耀上海,当晚,《海洋天堂》剧组主创薛晓路、文章以及电影发行方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等以一身壹基金公益T恤清爽亮相红毯,格外引人注目。在谈及自己执导的处女作《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表示,《海洋天堂》讲述的是最平凡也是最伟大的父爱,希望今后能拍出更多这样有爱心的电影。而文章则开口宣传李连杰壹基金的慈善事业,坦言要将公益进行到底。

  薛晓路以电影做公益号召力

  6月18日上映的电影《海洋天堂》讲述父与子之间的深情记忆,身患肝癌的父亲王心诚在生命最后的三个月中,为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大福寻找人生的落点。电影以温馨动人的场景和故事脉络,感动了各界人士,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获得最佳影片,导演薛晓路和文章分别获得最佳新人导演和最佳男主角,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拥有十四年义务为自闭症患者服务经历的导演薛晓路在谈及《海洋天堂》时非常激动,坦言国产电影中需要更多的诚意之作,对于《海洋天堂》所表现出来的独特魅力,薛晓路表示,希望利用电影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自闭症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增加一点温暖。

  文章继承“杰老爸”慈善事业

  当晚,《海洋天堂》剧组主创以壹基金T恤整齐的出现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的红毯上,由于李连杰未能到场,文章独挑大梁,引起现场媒体热烈关注。对于父亲节未能和剧中“父亲”共同登台,文章表示,李连杰在拍摄《海洋天堂》中就身体不适,还曾被误诊为癌症,后来才被证实是甲亢。拍摄完毕后,李连杰迫于身体原因,不得不去医院休养,因此不能来到现场。

  除了对“杰老爸”的处处维护,文章还继承了李连杰的慈善事业,在现场号召所有人一起关注弱势群体,关注自闭症,并盛情邀请媒体加入壹基金,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量。据悉,《海洋天堂》不仅以“爸爸再爱我一次”的温暖父爱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以对弱势群体的十分关注广受业内人士好评,成为今年最感动、最温情的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