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许仙”骑车重游杭州城 黄维德朱丹加盟EasyGo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6月21日20:37
叶童黄维德朱丹 EASY GO杭州站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火热6月,继“益起走,Easy Go”活动引爆上海公益热点,搜狐娱乐再次把该项目带到杭州,联手浙江在线共同发起并举办“自行车上游西湖”活动,进一步推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全民公益理念。6月21日,搜狐娱乐“益起走,Easy Go”大型公益项目进驻杭州,著名演员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人朱丹黄锐纷纷加盟,三位明星骑自行车游历了西湖湖畔的诸多景点,“许仙”叶童更是重新回到了雷峰塔。

  热情:“许仙”故地重游受追捧

  杭州街头最有特色的绿色交通工具莫过于随处可租用的自行车,而这一点在全国早已是闻名遐迩。这次“益起走,Easy Go”“横穿城市不开车”的环节中,叶童、黄维德、朱丹、黄锐几位明星骑着自行车游览了西湖旁的诸多风景。《新白娘子传奇》曾经红极一时,此番“许仙”叶童重游故地可谓是激情满满。虽然叶童开玩笑说“如今娘子不在,只留我一个人在这里”,但一路上她的游兴却丝毫不减。在杭州家喻户晓的她时不时被游客拉住合影留念,人气不减当年。

  热门:公益成为杭州时尚亮点

  在这次杭州站的活动中,公益与环保的理念渗透了每一个环节,而艺人们通过骑行也更加贴近了这座以绿色环保为时尚新亮点的城市。作为土生土长的浙江人,朱丹表示:“我上大学以来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在杭州度过的,我热爱杭州,热爱秀美的西湖,热爱繁华的武林门,更热爱善良达理的杭州人,我希望自己能为更加美好文明的杭州贡献一点力量。”而与杭州有着不解之缘、曾在《新白娘子传奇》里饰演许仙的叶童,更是对此次公益之行出现在杭州大街小巷的免费自行车系统和等候红灯凉亭系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她表示骑着自行车重游杭州非常有意义,尤其将终点设雷峰塔更是令她激动不已。

  热度:搜狐公益行动日渐升温

  作为国内首家明星公益专门频道,搜狐娱乐旗下的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在公益、慈善、环保等理念愈发被众多艺人标榜为“新时尚”的今天,始开各大网站风气之先,让明星公益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而“益起走,Easy Go”项目倡导的“公益无处不在无时不能”的时尚理念,更是动员了广大的艺人投身到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中,为众人做出表率。经过上海、杭州两站活动之后,搜狐明星“公益纵贯线”的阵容将愈加华丽丰满,而搜狐公益行动的热潮也将进一步升温,最终它将通过走遍全国,将公益的种子播撒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每一处,使各地能够竞相绽放公益之花,让每一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