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博热拍《爱的交响曲》 “富贵险中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10
彭博饰演马东成
彭博饰演马东成

  近日,天禾影视著名演员彭博加盟新剧《爱的交响曲》,剧中彭博再次接触阴狠角色——地产大亨马成东。演绎一出“富贵险中求”的悲喜故事。

  电视剧《爱的交响曲》由台湾影视公司制作,同时也沿袭了台湾本土剧浓浓的情感基调和贯穿去全剧的悲喜纠葛。彭博在剧中饰演反面一号人物——地产大亨马成东。据悉,剧中人物将会塑造为一个占有欲极强的业界伪君子,为所爱所求不惜抛弃“道义、友情”。彭博表示,这个角色成府极深,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狠辣角色。正所谓“富贵险中求”,马成东年轻时一时冲动酿成的惨剧终于将整个剧情及众多人物全都牵扯进来。彭博透露,有趣的是,该剧的编剧就叫马成东。拍摄间隙少不了被大家调侃一番。

  目前,《爱的交响曲》正在青岛进行紧张拍摄之中,还有那些关于彭博和该剧的有趣好玩幕后花絮,敬请留意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